ABOUT

公司介紹

公司沿革

展宙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,以睡眠治療相關產品為主力,代理、銷售歐美知名單陽壓呼吸器(Continuous positive airway pressure, CPAP)、睡眠檢測儀器如整夜睡眠多項生理功能檢查(Polysomnography, PSG)、居家睡眠檢測(Home Sleep Test, HST)與其他睡眠相關醫療器材,為醫院及居家病患提供最佳產品及優質服務,而提升客戶滿意度更是我們一貫的經營理念。為提供更優質服務,我們於台北、台中、高雄、花蓮均有服務人員與合作夥伴,使客戶能得到更快速、更便利的售後服務。

服務項目

1. 單陽壓呼吸器(Continuous positive airway pressure, CPAP)的租借與銷售。
2. 睡眠檢測儀器如整夜睡眠多項生理功能檢查(Polysomnography, PSG)、居家睡眠檢測(Home Sleep Test, HST)與其他睡眠相關器材的諮詢、合作、租借與銷售。
3. 儀器周邊相關耗材的銷售。